2011.06.10

宥宥之前因為一天嗯嗯的次數實在太多了
加上她又瘦瘦一隻
所以我要求醫生可以幫她作一些檢查
先驗了便便
如果有問題再作進一步的檢查

結果~
便便的檢查非常的正常
沒有在便便排出營養素
所以宥宥會瘦瘦一隻是她天生體質和遺傳的關係
再加上有證人我娘
也說我小時候也像宥宥一樣瘦瘦的一隻

其實從以前我就不覺得體重胖瘦有什麼關係
加上每次打預防針時
醫生也都只說宥宥就是小隻一點
健康和活動力都沒有問題啊!!!!!
該學習的動作也都在她應該有的月齡完成
活潑頑皮的不得了
所以~
宥宥根本就一隻健康寶寶
我不曉得旁人為什麼就是不能理解這一點呢????

宥宥現在一歲一個月半
已經進入了用二雙腳走路的階段
之前還需要扶著牆壁或推著椅子行走
現在可以放手囉^^~
而且
一沒有看見人就會在後面追
走的速度超快的
去公園玩
看見其它的小朋友
還會在後面追人家
哈~
人家小朋友都比她還大
而且也跟她不熟
但宥宥就是很熱情的要找小朋友玩
熱情到小朋友會嚇倒
小朋友真的是超可愛的啦^^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e006 的頭像
    joanne006

    宥宥&柔柔成長大小事

    joann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