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0.20

最近看了一下同事的臉書
耶~同事結婚了耶
年紀跟我小弟一樣的男同事結婚了
新娘果然是當初的那女孩
哈~很恭喜

當初我結婚時有發貼子給他
他也有來參加和包了禮金
但是現在我在放育嬰假之後也不會再回公司上班
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要托同事幫我包個禮給他
禮尚往來總是比較禮貌

其實想打這篇完全是因為讓我想起結婚時發生不愉快的事
雖然很多年了還是很不爽
婚喪喜慶這些理理扣扣的雜事還真多
以前結婚時發喜帖什麼人該發什麼人不該發
發了會不會被人說閒話???
我要發喜帖給誰關你屁事不用你來評論我是不是給這個人很熟吧!!!!
沒有發給你就到處宣傳
搞到有人還來問我為什麼不發喜帖給你
之後給了你還在背後捅我一刀
哼~機車女
你所做的一切我全看在眼裡
人在作天在看
你的所作所為會得到處罰

還有喜餅訂什麼品牌什麼口味關其他人屁事
你只要用你的嘴吃好我有問你意見嗎???

拍婚紗是我自己用來紀念的關你屁事????

自己結婚的快樂喜悅
總是會被這些機車的路人甲乙丙氣炸
結婚是快樂的是幸福的~
這些人真的是有礙觀瞻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anne006 的頭像
    joanne006

    宥宥&柔柔成長大小事

    joanne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